布靡卡計畫

布靡卡計畫 – 包包類出貨狀況更新

asset 178776 image big

【 最新包包出貨狀況】

來向大家報告最新的狀況!

印度政府在 5/2 重新發佈聲明,主要將各城市照嚴重程度分為紅、橘、綠點進行管理。因為紅點地區疫情仍非常嚴重,所以將再三度延長全國封鎖到 5/17。雖然國家封鎖發揮了一定的效果,但印度現在仍以每天 2-3 千人的新增確診成長。

我們每天都和工作坊夥伴們用 What’s app 彼此關心,難過的是,工作坊所處的城市 Varanasi 正是被政府標為紅點的警戒城市,每天仍有 10-20 確診人數。

工作坊的印度夥伴對我們哭訴:「我們已經被關在家裏超過 40 天,路上的動物也開始陸續死亡了!」有些住隔幾條街的親朋好友,以前每天處在一起,這次也近一個多月沒見到面,可見印度政府這次有多硬。

asset 178254 image big
asset 178255 image big

▲ 我們與工作坊負責人的對話內容。

然而目前封鎖解除的時限仍看似遙遠,但我們工作坊的夥伴不斷承諾,一旦解除封鎖,她們將會立即開工、完成訂單。

其實政府這麼硬的原因真的很簡單,畢竟印度醫療體系真的資源有限,承受不起13億人的大規模擴散。

鎖國雖然對經濟及眾多民生狀況帶來重大影響,但印度至今還沒出現醫療崩潰、醫院被屍體塞滿等狀況,相較歐洲國家動輒超過10%的死亡率,印度僅僅只有3%!徹底顛覆了國際公衛專家對這個世界第二多人口的國家疫情預估!可見鎖國的效果是明顯可見且真的需要的。⠀

請大家容我們再度為了疫情延期出貨,也超感謝每個人的公開及私訊鼓勵,有你們真的好棒,是疫情期間很窩心的力量!而最新消息會等待印度政府釋放,若在這段期間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問我們,任何事都可以一起討論解決的! 

【 聯絡我們 】
歡迎隨時私訊粉專,會更快回覆唷!
Tramper 臉書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mper.tw/
Tramper 官網 |https://tramper.tw/

Tramper 全體人員 敬上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