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from iOS

流浪小隊長

Yoz

❝ 我所愛上的,是走在旅行路上的自己。❞

熱愛旅行。喜歡山,喜歡海,但最喜歡的還是靜靜的望著星空。擁有一顆不安的靈魂,永遠都想要到更遠的地方闖蕩。

22 歲獨自到印度旅行,很多人生思考的問題並沒有就此得到解答,卻在印度好似有了更深的感悟,也在此萌生創辦 Tramper 的構想。

從小就被爸爸說是個無可救藥的夢想家,現在的夢想是創辦一家跟人有關的公司,希望能挖掘這世界的美,創造更多好玩有趣的事物。

最喜歡的印度食物是 Masala Chai。

不感性攝影師

Brian

❝ Less is More, 少即是多。 ❞

覺得這個世界太複雜、太難以理解,因此總在尋找一個能夠簡化世間所有事物的公式與規律,並希望找到之後,能夠以截然不同的視角來擁抱這個世界。

喜歡多方嘗試,但不會對單一領域深入鑽研,對於舞蹈、設計、攝影、程式均有涉獵;總是不斷學習各種有趣的領域,目標是成為一個全面的通才。

認為旅行與冒險是挑戰人生、提升自我最好的方式之一,也是將我們與世界接軌的橋樑。

最喜歡的印度料理是 Cheese Naan, Dosa。

Brian profile
Image from iOS 1

調皮產品長

Bonnie

❝不自由,毋寧死!❞

一個頑皮的人,喜歡一切美的事物,但不是外貌協會。
喜歡挑戰自己的極限,從小爸媽說不能碰的東西,就會瞬間像鑲鑽一樣,覺得不碰好可惜。

19 歲時自己跑去斯里蘭卡當志工一個多月,發現善良的斯國人對印度有套獨特見解,便覺得一定要去印度一趟。

最喜歡印度人的燦爛笑容,最痛恨印度人的殺價文化。因為看見他們的燦笑,總是沒辦法好好專心殺價,印度人總會神奇的讓你雙手滿載而歸,回家翻開錢包就想撞牆。

喜歡隨心所欲的規劃旅行,未來要挖掘更多神秘且有趣的國家,見識更多遠方國家的美麗!

最喜歡的印度食物是印度炒麵,有夠好吃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