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mper_500x500

「就算無法流浪到遠方,生活也仍要保有對旅行的美好想像。」

Tramper,是一群喜愛流浪旅行的靈魂組成的。

我們喜歡在旅行的路上尋找有靈魂、有故事的產品,更希望藉由這些產品的溫度,創造不同社群的連結,讓來自這世界各個角落的人能更認識彼此。

因此,我們會發起與執行不同計畫,希望搭起世界各地人與人之間的橋樑,讓每一個產品都成為一個故事。

從印度出發:布靡卡計畫

印度作為我們的起點,除了遠古東方的神祕繽紛色彩非常吸引人,這個專案還有一項使命,就是跟當地擁有傳統手工藝技術的婦女建立合作關係。

我們為這個計畫命名為【布靡卡計畫】

在印度許多地方由父權社會所構成,女性的處境非常不平等,父權社會的傳統約束了婦女的工作條件,因此我們希望透過品牌的銷售,讓她們有機會能發揮長才、依靠自己的力量創造自己的命運,更希望她們能在製作每一項產品的過程得以實踐自我的價值。

更多計畫

每一個專案計畫都會是一個主題、一個故事,我們將會發掘更多的美、打破世界的距離。

Tramper 未來會發起更多的計畫,我們邀請大家共同參與,我們一起想像遠方。

也歡迎志同道合、合作夥伴,一同發想與執行這些計畫!

 

公司資訊

營業人名稱:生生生有限公司

統一編號:429379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