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靡卡計畫

【布靡卡計畫】募資正式上線!

讓來自遠方的手工藝品點綴我們的生活、打開不一樣的視野吧!

這些充滿溫度的異國風製品,能夠引領我們想像他鄉的風景、也能賦予一個空間不同的生命,每一件都是旅行路上的驚奇與浪漫。

印度地毯是中亞文化的精粹、是人類手工藝的極致,每一針、每一線都體現了製作者的巧思與部落傳承數百年的工藝。我們深深著迷於這些地毯的美,卻也看見了印度女性在不平等社會下受到的種種限制。

這一次,我們將從印度偏鄉的村莊試辦紡織品工作坊,與希望改善生活條件的當地婦女合作,讓喜愛異國風的台灣朋友能收藏道地的印度手工藝品,也讓她們用自己的好手藝爭取更好的生活品質!

這是一個具有相當規模的計畫,需要大家的支持才能順利完成;我們也為此準備了非常精緻的回饋商品,邀請你一起來贊助支持!

限量商品開賣!支持我們http://bit.ly/2XMQNl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