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險日誌

冒險日誌 – 普斯赫卡爾 ( PushKar ) 小城市的浪漫

以前旅行時,總是很嚮往著去大城市。

那時的旅行的目的之一,有部分也是想踏遍那些會出現在地球儀上,很有名、看起來很厲害的城市,因為去過之後可以跟朋友炫耀,或是發發FB與IG讓別人羨慕,然後呢?也就沒有然後了。

隨著年紀增長後,漸漸開始喜歡去一些比較沒那麼多人去的地方,或許也有一點想逃離俗世的成分在,不過比較大的因素,還是因為小城市有一種獨有的浪漫相當吸引人。

20190604 PushKar 1

普斯赫卡爾( Pushkar )是一座位於印度拉賈斯坦邦的小城市,是我們在從烏代浦前往齋浦爾的路途上偶然發現的地方。

相較於鄰近的大城市德里、齋浦爾,普斯赫卡爾由於觀光客少,整體步調也慢,就顯得安靜與乾淨許多。

20190604 PushKar 2

雖然市區不大,但卻有著很漂亮的老街與市集,值得一提的是,在這裡我們看見許多穿著相當「嬉皮」的歐美背包客,在大城市反而沒有看到,或許喜歡來小城鎮,也代表著我們開始體會一種嬉皮式的浪漫了!

20190604 PushKar 3
20190604 PushKar 7

現在印度全境是陽光普照、曬好曬滿的盛夏,基本上在其他城市時,白天完全不會有想出門的慾望(真的很熱!)

不過來到普斯赫卡爾,我們竟然能在大中午跑去逛市集以及拍照,或許,這才是小城鎮真正的魅力所在吧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